Meraki

【萨杰】爱如朗姆

  

       “扬起帆,伙计们,让Jack船长来瞧瞧哪位小甜心在偷懒?”

       说着,便又仰头喝了一口朗姆。

       “Jack!是沉默玛丽。”

       “哇哦,是那位火辣的西班牙佬的姑娘?”

       话音未落,那艘幽灵船便停在了黑珍珠的右舷。“Jack·Sparrow,又让我遇到你了,麻雀。”

       “哇哇哇,是我们的老熟人萨拉查船长!你是来与我一起品尝朗姆的吗?可惜Jack船长只有这一瓶了,所以真遗憾,Darling。”Salazar劈手抢过Jack手里剩的半瓶,仰起头喝光后,顺手将瓶子扔在Jack脚边。

        “西班牙人也向来不拘一格吗?”

        Salazar突然拔出剑,抵住了Jack的脖子,将他押进了船长室。

        “甜心,别这样,我们可以帕雷。”

        “罗盘。”

        “什么?”

        Salazar伸手便去摸,“给你就是了,Jack船长的罗盘。”

        Salazar将它放在自己手上,红色指针迅速指向了Jack。

        “哈,Salazar船长那么想让我死吗?”

     Salazar沉默了一瞬,伸手揽住Jack,“是想要你。” 

Jack愣了一下,紧接着便风情万种地顺势搂住Salazar

     “宝贝儿,你可真辣,就跟我喜欢的朗姆一样,不过一个我想喝,一个我想上。”Jack暧昧地在他耳边轻语。

         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